鹿丢丢

我们恋爱吧‖(一)

肖战和王一博准备出发的时候,肖战害怕坚果在家不安全就让自己的母亲来照顾坚果,王一博看到肖战这么关系坚果,有点吃醋了


王一博:“战哥你关心坚果,都超过关心我了”


肖战闻到了醋味:“王一博,坚果是你的女儿,你怎么连坚果的醋都吃?”


王一博抱住肖战说:“我不管我不管,战哥只能是我的”


肖战摸了摸王一博的头发说道:“好啦,狗崽崽,我只是你一个人的,永远都是”


王一博又蹭了蹭肖战的衣服:“嗯”


肖战看到自己狗崽崽这么可爱软萌的一面笑道:“还走不走啊!我们还要去录制呢!”


王一博听到肖战说“还要去录制”才从肖战身上下来。


等到肖战和王一博到录制现场的时候其他人已经到了。


南思睿问:“战战,一博你们怎么这么晚才到?”


肖战看了看王一博说:“家里有人一大早吃坚果的醋,还不容易才来的”


邵明明:“一博我真佩服你,吃个醋你都能上热搜”


唐九洲:“还是吃自家姑娘的醋,一博你是醋王吗?”


蒲熠星:“哈哈哈”


周浩德:“小蒲,你最近又圆润了不少”


南思睿:“对,脸又圆又白的”


文韬:“这个只能怪他自己,我让他运动运动,他自己不运动”


蒲熠星:“我每天都有在剧烈运动,好吗”


唐九洲捂了捂邵明明的耳朵说:“这个少儿不宜,明明你不能听”


肖战:“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文韬:“蒲熠星你不要动不动就开车,我们是一个老少皆宜的节目”


导演:“《我们恋爱吧‖》有两位新朋友加入”


邵明明:“是谁啊?”


导演:“这个还不能告诉你,你们要自己找到他们,下面请大家去故宫,里面会有一些线索可以帮助你们找到他们”


肖战:“走吧”


他们坐车来到了故宫。


南思睿:“故宫好大啊!线索会在哪里啊?”


导演:“这个得靠你们自己,你们可以分开找,也可以一起找”


唐九洲:“我们分开找吧,有什么线索用手机发到群里”


导演:他们什么时候建的群?为什么我不知道?


他们两两一对,进入了故宫。


肖战和王一博在故宫里面看到了一位老爷爷


肖战:“老爷爷”


老爷爷:“我知道你们要找谁,你们先去永和宫”


王一博:“谢谢老爷爷”


【我们已经得到线索了】


【什么线索?】


【永和宫】


【你们那里有什么线索吗?】


【没有】


王一博:“我们先去永和宫吧”


肖战:“好”


他们来到了永和宫门外,可是永和宫的门是锁着的


王一博:“战哥这里是锁着的!”


肖战:“那刚刚那个老爷爷为什么要让我们来永和宫?”


王一博和肖战在门口左看右看


郎东哲:“你们看什么呢?”


王一博:“你是《我们恋爱吧‖》的嘉宾吗?”


郎东哲:“对,是我”


肖战:“那你的搭档在哪里?”


郎东哲:“这个不能告诉你们,你们要去自己找”


肖战:“那你跟着我们吗?”


郎东哲:“我不跟着你们跟着谁啊?”


王一博:“我们走吧”


【我们已经找到一个了】


邵明明:“他们已经找到了”


南思睿看到了邵明明


南思睿:“明明你们有没有什么线索?”


邵明明:“没有”


周浩德:“我们去御花园吧”


唐九洲:“好”


他们来到了御花园,看到前面有一个人在那里玩猫


邵明明:“你好”


王春彧:“你们好”


唐九洲:“你是嘉宾吗?”


王春彧:“不好意思,我不是”


王春彧还想说些什么,可是郎东哲他们来的太不是时候了


郎东哲:“春彧你也被找到啦”


邵明明:“原来你是嘉宾啊”


肖战:“蒲熠星和文韬呢?”


唐九洲:“不知道,没有看到他们,信息他们也没有回”


而蒲熠星和文韬看到故宫里面有一个老奶奶在卖糖葫芦和糖画就在那里买了点吃的东西。


蒲熠星:“我们来啦”


蒲熠星和文韬手里拿了好多好吃的


邵明明:“你们是在哪里买的东西?”


蒲熠星和文韬把手里的东西分给了他们


导演:“恭喜你们找到了两位嘉宾,还买了好吃的,今天下午去游泳馆,你们先去吃点东西吧”


——————————————————————

今天的更新你们签收一下啊

如果下午有时间的话

再给你们更一章

你们要的冬去春来

也给你们安排上啦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