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鹿丢丢

tangxie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6篇文章,413人喜欢

应用截图

鹿丢丢

鹿丢丢

 

我们恋爱吧(一)

主CP:明月照九洲

副CO:纬钧,南北,博君一肖

私设:同性恋合法

          ABO


今天MG娱乐公司的员工们脑袋都快要炸了,他们实在接受不了邵明明的怒吼。


齐思钧一直在邵明明旁边劝道:“哎呦喂,我的小祖宗啊,你就答应吧”


邵明明一想到这里就来气,对齐思钧说:“我为什么要和一个我不认识的人谈恋爱?万一他对我不好怎么办?万一他欺负我怎么办?”


齐思钧说:“我滴个祖宗哦,那是在录制节目他不会对你做什么的,放心吧”


邵明明心里还是有点抗拒,但是如果自己不答应,以齐思钧的脾气,他以后肯定没有好日子过,为了以后的日子着想,最终还是答应了。


“好,我去参加这档综艺节目”


“好嘞”


“齐妈,您真是我妈啊!”


“那可不!”


“这次有哪些人去参加这档综艺节目”


“有唐九洲,文韬,蒲熠星,肖战,王一博,还有你”


“有他们的资料吗?”


“有,你要干嘛”


“我要了解他们,录制的时候好相处”


“好,我去拿给你”


齐思钧把这几位艺人的资料拿给了邵明明,邵明明看了看资料说:“为什么这里面我最小?”


齐思钧不解的问:“哪里小?”


邵明明拿资料朝齐思钧的脑袋上砸过去,说道:“你想到哪里去了?不要动不动就开车,好不好?人家还是一个纯洁的孩子呢!”


被资料在中脑袋的齐思钧,摸着头问:“那你是说哪里小?”


“年龄啊!我是最小的”


“人家唐九洲不是和你差不多大吗?”


“比我早生一年,哎,你说我妈妈为什么要把我生的那么晚啊?”


“你去问你妈啊,你又不是我生的我怎么知道”


“齐妈~”


“滚滚滚”


“齐妈,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录制?”


“后天”


“录制多长时间”


“两个月”


“什么?我要和他谈两个月的恋爱!”


“嗯,你可以这么说,每个星期天是不录制的,这一天你可以出去玩”


“就一天去哪里玩啊?”


“逛逛街,买买衣服之类的”


“我怎么这么命苦啊?苍天啊!大地啊!”


“你就别诉苦了,我可听说了,那里的伙食可是相当的好,基本上都是你爱吃的”


“真的?”


“嗯,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


“那我还不亏”


齐思钧看到自家祖宗现在嘴馋的样子,不禁吐槽一番“你吃亏?我看还是人家老板吃亏,怎么选上你这么一个吃货?”


“阿丘!齐妈,有人骂我,居然有人骂我,我可是全天下最可爱的可爱本爱邵明明哎”


齐思钧心想“最可爱?呵呵!我看你最近可圆润了不少”


——————————————————————

这篇小说应该不虐

反正我现在还不确定

你们是想看虐文还是甜文呢

鹿丢丢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鹿丢丢”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