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丢丢

我们恋爱吧‖(预告)

邵明明看到自己助理给自己发的信息,高兴的跟自己身边的唐九洲说:“九州《我们恋爱吧》要开始录制第二季啦”


唐九洲:“我知道啊!刚刚助理给我发了信息”


邵明明:“好想他们啊!我们之前一起出去玩,真好”


唐九洲:“明明难道让你跟我在一起还委屈你了吗?你就只想他们吗?”


邵明明摸了摸唐九洲的额头:“没发烧啊!唐九洲我和你天天都在一起为什么要想你啊?我和他们都分开这么长时间了”


唐九洲:“我不管,你肯定是不爱我了”


邵明明:“唐九洲你怎么连他们的醋你都吃啊”


唐九洲:“好吃”


邵明明:“那你就继续吃着吧!”


答应你们的第二部来啦😄,虽然比较晚,最近有很多小可爱问我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不更新,其实我是没有思路了,还有现在的这些事情,我根本就没有心情来更新了。接下来,我会把这两部小说以最快的速度来更新,把之前落下的都补上。所以你们不要再催啦,还有些小可爱真是太可爱了,他们居然问我是不是被感染了,我很好,不用担心我。


你们就来期待《我们恋爱吧‖》诞生吧

评论(5)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