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丢丢

我们恋爱吧‖(二)

我在这里先道个歉,上一章因为我自己的问题,给大家造成了一些小问题,我会改正。

——————————————————————

🍓主CP是明月照九洲


邵明明看了看游泳池,问道:“导演这水池里面的水有多深啊?”


导演:“四五米左右的样子吧”


导演:“请你们派一个人来拿任务卡”


唐九洲:“峻纬你去吧!”


周峻纬:“好”说完就三步并做了两步拿到了任务卡


周峻纬:“大家轮流下水,在游泳池中找到宝箱的,就算获胜,用时最长的人会有惩罚”


齐思钧:“还要计时?我估计我二十起步”


周峻纬:“小齐不能在水里待的时间太长,这样会不舒服的”


齐思钧拍了拍周峻纬的肩说:“放心吧!”


唐九洲看到周峻纬和齐思钧在自己旁边秀恩爱,酸酸的说了一句:“哎呦喂,这里还有这么多人呢!”


周峻纬看了一眼唐九洲说道:“九洲你酸什么劲儿啊?明明不是在这里吗?你们两个不能秀吗”


唐九洲:“我也想秀啊,但是明明一看到小齐哥就往小齐哥身上黏,把我冷落在一边”


周峻纬还没有注意邵明明黏在自己家小宝贝身上,要不是唐九洲说,他到现在还不知道


周峻纬:“明明你能不能不黏着小齐了?”


邵明明撅了撅嘴,说道:“不行,我都这么久没有见到齐妈了,我要好好叙叙旧”


周峻纬看了一眼齐思钧,可是齐思钧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他,他无奈的说:“那你们先叙叙旧吧”


说完就走到了唐九洲的身边,唐九洲叹了一口气说道:“就剩咱俩相依为命了”


周峻纬推了推唐九洲:“谁跟你相依为命啊”


唐九洲委屈的说:“没爱了,我要自闭了”


邵明明看到唐九洲可怜巴巴的样子,有点心疼,就走到了唐九洲身边说:“好啦,我这不是来了吗!”


南思睿:“行啦,别腻腻歪歪了,赶紧说谁第一个下去吧”


蒲熠星:“我们来石头剪刀布吧,输的人先”


“一群幼稚的小朋友”玩起来石头剪刀布,可是他们没有仔细看任务卡,任务下面还有一行字,这一行字是他们的顺序


导演:“你们再仔细看看任务卡,上面都有你们的顺序,你们这几个孩子怎么不认真看任务卡呢!”


蒲熠星看了看任务卡,说道:“这么小谁看得清啊!”


文韬:“算了,赶紧开始吧!”


第一个是蒲熠星下水


文韬:“加油!”


蒲熠星听到了文韬的鼓励,回过头对文韬笑了笑,之后就跳下了水。


跳下水的蒲熠星心想:为什么这个游泳池这么大?为什么我之前不听韬韬的话多锻炼锻炼。怎么还没有找到,这个里面不会没有宝箱吧。


蒲熠星往下面去,终于看到了一个很迷你的宝箱,蒲熠星拿到宝箱就游到了岸上。


蒲熠星拿着迷你版的宝箱对导演组说:“导演,这个就是你们所说的宝箱?”


南思睿:“哈哈哈哈,这个也太迷你了吧”


邵明明:“没办法,导演组的经费有限”


唐九洲:“噢噢噢,真相了!”


导演:“我也不容易啊,你们几个这么能吃,我们的经费已经快用完了”


王春彧:“我才不相信呢!”


郎东哲:“到我下水了”


郎东哲一跃就进入了游泳池


邵明明:“东哲的下水姿势好帅啊”


王春彧:“那是,也不看看是谁的男朋友”


唐JOJO表示:JOJO不开心


郎东哲在水里面看到了一堆小宝箱,就拿了几个上去,刚好其他几个人都不用下水了


郎东哲上去之后,把小宝箱分给其他人,对导演组说了一句:“导演下次走点心啊”


邵明明:“你怎么拿了这么多”


郎东哲:“下面有一堆”


蒲熠星:“为什么我下去的时候没有看见?”


文韬:“你和他游的方向不一样”


导演:“你们都拿到了宝箱,恭喜你们挑战成功,给你们一个奖励”


一听到奖励给位就两眼发光


文韬:“什么奖励?”


导演:“给你们吃点柠檬”


唐九洲:“吃柠檬?这是奖励吗?”


导演:“当然是啊,给你们补充一点维C”


蒲熠星:“不录了”


导演:“骗你们的,你们的奖励是,去北京欢乐谷玩一天”


文韬:“哇!这也太好了吧”


——————————————————————

今天更了两章

任务已经完成了

你们签收一下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