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丢丢

这可是官宣啊(二)

邵明明把自己的行李收拾好,就打车去嘉宸公寓了

“小伙子,你去哪里啊?

“嘉宸公寓”

“你去嘉宸公寓啊,那里可都是有钱人住的地方,好几万一平方呢!”

“公司给的”

“那你的老板挺好,挺大方的”

“还好吧”

“到了”

“多少钱啊”

“四十”

“给你”

邵明明下了车,来到了嘉宸公寓,他看了看嘉宸公寓的装修,一直在想:为什么要给一个不知名刚刚签约的艺人住这么好的公寓?

他来到了祁辰说的地方,拿出钥匙,把门打开。邵明明前脚刚刚进去,唐九洲就到了家门口,看了看自己隔壁的房子念道:“他应该已经住进去了吧!”之后就进了自己的房子。

邵明明接收到了陌柒的信息

【到了吗?】

【到了】

【现在有一个新剧,你接不接】

【什么剧?】

【一部古装剧,叫《喵生缘》,如果你接可以演一个男一的角色】

【接】

【好,剧本已经发给你了,你看看吧】

【嗯,谢谢柒哥】

【不客气】

陌柒刚刚和邵明明聊完,就赶紧把邵明明接剧的事情告诉了唐九洲,而唐九洲就回了一句“我早就猜到了”陌柒想想就来气,自己这么做就是为了印证他的一个猜测,老板了不起啊?还不是要靠我,才能追到你的心上人。哼(* ̄m ̄)

【陌柒你把明明的微信给我】

【干嘛】

【你给我就是了】

【哦】

【对了,明天你带他来我办公室】

【知道啦】

陌柒不情不愿的把邵明明的微信号给唐九洲


唐九洲拿到了邵明明的微信号高兴的像一个孩子,唐九洲立马加了邵明明的微信,等待着邵明明的同意。

【叮咚】

邵明明看了一眼手机,唐九洲的验证,邵明明心想:唐九洲?唐九洲是谁啊?算了先同意吧,聊的不好再删,他同意了唐九洲的验证

【你好,请问你是?】

【唐九洲,星耀娱乐的总裁】

【总裁】

【嗯,你就是邵明明吧】

【嗯】

【明天陌柒会带你来我办公室】

【好】

他们的第一次聊天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邵明明紧张的要命,唐九洲兴奋的要命。唐九洲一想到明天邵明明会来自己的办公室,高兴的一整晚都没有睡着。


第二天邵明明早早的来到了星耀娱乐,看到了陌柒在门口

“陌柒”

“来啦”

“走吧,去总裁办公室”

“你怎么知道的?九洲跟你说的”

“嗯,昨晚加了我的微信”

“速度都快的啊!”

“怎么了?”

“没怎么,进去吧”

“好”

他们两个来到了总裁的办公室,邵明明看到唐九洲站在那里很惊讶

“总裁你的腿不是不能走路吗?”

“谁说的?我可没有承认啊”

“可是别人都说你的腿”

“那是他们瞎编的,我又没有亲自承认,剧本你看了吗?”

“看了”

“感觉怎么样?”

“等一下,九洲,我是明明的助理哎”

“今天你暂时下岗”

“还可以这样玩得”

“当然,明明你感觉剧本怎么样?”

“挺好的,我觉得我能演好”

“陌柒,你看,我说的没错吧,这个剧本肯定适合明明”

“是是是,你是总裁,你最大,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明天你就可以去试戏了”

“好”

“你们两个先出去吧!”

“嗯”

邵明明和陌柒出了总裁办公室,邵明明问陌柒

“陌柒,总裁平时都是这个样子的吗?”

“不是,我们的总裁可以说是所以娱乐公司中最温柔的”

“温柔是温柔,我怎么觉得他有点二”

“我也这么觉得,就像大脑受刺激一样”

“你要不要带总裁去医院看看”

“不用,你习惯就好了,他对其他人可不是这个样子的”

“哦”

——————————————————————

唐九洲:“明明,我只对你这个样子,别人想看我还不给呢!”

邵明明:“我给你找最好的医院看看脑子”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