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丢丢

这可是官宣啊

🍓甜文,娱乐圈,宠文

🍓同性恋合法

🍓ABO


“我让你调查的人查到了吗”

这声音很温柔,发出这声音的人正懒散的坐在沙发上,他就是星耀娱乐的总裁,是万千的少年梦,不知道有多少人希望嫁给他

“查到了,他现在已经毕业了,正在准备找公司签约”

“无论如何都要让他进我的公司”

“好,我这就去办”


此时这个刚刚毕业的少年正在找公司签约,他长得很可爱,皮肤特别白,身上还有一股淡淡的牛奶味,让人不忍心欺负他的感觉。

就在他沉迷于找公司这件事情中,手机就响了

【喂,你好】

【你好】

【请问是邵明明吗?】

【对,我就是邵明明,您是?】

【我是星耀娱乐总裁的秘书,刚刚在╳╳平台上面看到了你的信息,就想问一下你有没有兴趣加入星耀娱乐】

【真的吗?】

【是的,您愿意吗?】

【我愿意】

【那我们明天在╳╳╳这个地方见】

【好,拜拜】

【拜拜】


星耀娱乐是整个娱乐圈最好的娱乐公司,影后影帝就是星耀娱乐下的艺人,他们给艺人提供最好的资源,关键是一视同仁,不会偏瘫哪一个人。

“这个邵明明的声音还挺好听的”

话音刚落,就被唐九洲狠狠的瞪了一眼,祁辰看了之后心里微微一睁。

“你和这个邵明明到底是什么关系啊?要我这么大费周章调查他?”

“这个你不用知道,总之他进公司之后,就安排陌柒给他当助理”

“陌柒?他可是最好的助理,一般最好的资源都是他经手的”

“我就是看他是最好的,我才让他给明明当助理”

“哎呦喂,还没见面,这‘明明’叫的可真亲啊”

“……”

“我先去准备合同了,等明天签完合同之后就去跟陌柒说”

“好”


邵明明还沉浸在欢乐的喜悦当中无法自拔了,他何德何能,可以进星耀娱乐,之前要不是靠奖学金,他根本上不了大学

邵明明的母亲在他十二岁的时候因为车祸去世了,家里面只剩自己和他的父亲,他的父亲在他上高中的时候生了一场大病,身体是一日不如一日,当时邵明明向辍学,回家照顾父亲,可是他的父亲不同意,他父亲即使在自己身体不好的情况下,还是在辛苦赚钱给邵明明读书,邵明明心里知道父亲希望他上大学,他现在刚刚毕业就要找工作是为了自己的父亲,他希望自己努力努力,给父亲带来更好的生活。


第二天,邵明明很守时的来到了他们昨天说的地方,没过多久祁辰也来了

“久等了吧”

“没有,我也刚刚到”

“这个是合同,你看一下”

“好”

“你应该是知道的,进我们星耀娱乐是要你足够优秀,你的资料我也看过了,你是一个好苗子,等到了星耀之后,我们会给你最好的资源,当然你也要争取”

“我会的”

“如果没有问题就在合同上面签字吧,五年之内,如果你很优秀,我们会跟你续约”

“我知道的”

“那么合作愉快,等下我就带你去星耀娱乐”

“好”


祁辰松了一口气,他特别害怕邵明明不签合同,要是不签,唐九洲不得扒了他的皮。

祁辰带邵明明来到了星耀娱乐

“等一会我带你去见你的助理”

“好”

祁辰带他去跟陌柒见面,这个陌柒今年才二十二岁,却已经很有名了,只要是他带的人,没有一个不红的,他为人处事都很温柔,不像其他的经纪人。

“坐吧!你好,我是陌柒,以后我就是你的经纪人了”

“你好,我是邵明明”

“你的资料我看过了,你的底子不错,如果努力,红不是问题”

“公司为你准备了公寓,你等一下回家就收拾收拾行李,搬到公寓去吧”

“好,请问地址是?”

“嘉宸公寓”

“好”

“你先回去收拾行李吧”

“嗯”

邵明明走后,陌柒很惊讶的问祁辰:“那个那是新艺人住的公寓,那不是老板住的地方吗?”

“没办法,老板要求的,老板在那里有两套房子还是靠在一起的”

“那是别墅啊!明明不会发现吗?”

“不会”

“万一碰到老板呢?”

“我就不知道了”

——————————————————————

就这样

邵明明这只单纯,善良,可爱的小白兔

被骗进了“狼穴”里面

唐九洲也是费尽心思啊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