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丢丢

我们恋爱吧(番外)

唐九洲最近一直在考虑一个问题,自己什么时候给明明求婚,这个问题他想了好久,最终决定问问自己的好兄弟们


【你们说我什么时候求婚最合适】


【你要求婚?向谁?】


【还能有谁,当然是明明啊】


【我觉得就在这几天吧,万一过一段时间你们的档期满了,不就又没有机会了吗】


【对对对,越快越好】


【但是我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求婚最好】


【你们之间有没有什么有意义的地方?】


【没有,自从《我们恋爱吧》录制结束之后明明很忙,最近才闲下来】


【你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哪里?】


【在《我们恋爱吧》的录制现场】


【我们可不可以和导演商量商量,让他们出一个番外,或者第二季?】


【我觉得OK啊,但是导演会同意吗?】


【应该会吧,你们想想之前《我们恋爱吧》导演赚了多少,第二季出来导演肯定又要大赚一把】


【那你们谁去跟导演说啊?】


【战战吧!】


【为什么是我?】


【你最帅】


【这件事是实际,很多人都知道的】


【战哥,我求求你了,为了我的幸福,你就帮帮我吧】


【成了请我喝喜酒】


【肯定啊】


肖战打了电话给《我们恋爱吧》的总导演


“喂,你好”


“导演你好,我是肖战”


“战战啊,你有什么事吗?”


“导演你准不准备录制《我们恋爱吧》第二季”


“当然,我这里都要开始准备了,地方都选好了”


“那您可不可以在录制中加一个项目”


“你要干什么?”


“九洲想要给明明求婚,这个播出去收视率肯定高”


“好,我会把合同发给你们经纪人”


“嗯,好的”


《我们恋爱吧》今天晚上就在微博上面发了:你们期待已久的《我们恋爱吧》第二季就要和大家见面啦,还是原版人马哦!《我们恋爱吧》即将会在三月底开始录制,敬请期待吧!


微博热搜榜

#《我们恋爱吧》第二季原版人马#

#王一博吃坚果醋#

#醋精王一博#

#战哥小心腰#

#《陈情令》6月27日播出#

#博君一肖#

#蒲熠星穿女装#

#齐思钧带头磕CP#



评论

热度(6)